nEO_IMG_DSC_5701

今天早上新竹低溫又下雨,到了下午卻又開始放晴

趕警抓緊機會帶一家大小(3人2狗)到附近的某知名老街瞎晃一下

無意間在知名老街的停車場意外發現三角默絲、品種不確定的默絲以及天湖荽

當然不會放過這各野採的機會,養狗的人口袋都會放很多的塑膠袋~這時也派上用場

就適量的取用一些帶回家~有機會在戶外發現水草的朋友取所需就好喔~

 

↓.形狀非常明顯的三角默絲

nEO_IMG_DSC_5707 

↓.我分不出品種的默絲知道的朋友幫我分辨一下(是爪哇默絲?淚眼墨絲?還是玫瑰默絲?)分不清楚...

nEO_IMG_DSC_5708

↓.當然天湖荽是春天不會缺席的草種~天氣稍一回暖就到處都有長

nEO_IMG_DSC_5711

↓.在附近順便撿的小石頭~可以用來綁默絲

nEO_IMG_DSC_5713   

 

==============↓==番==外==篇==↓===============

↓.話說回到家後幫野採的水草拍完照後就帶著老婆小孩出去吃飯會到家後就看

  到了晴天霹靂的景象......我的天湖荽阿!!!

nEO_IMG_DSC_5733

↓.現場留下的明顯的犯罪證據不用猜兇手一定是"牠們"~

圖片2

↓.兩隻都叫過來質詢...前面的亮亮(米格魯)卻先落跑...難道是畏罪潛逃~抓

  抓到後先扁一頓反正你也是累犯...還一臉做錯事的樣子...看樣子兇手就是你

nEO_IMG_DSC_5747 

↓.就在要確定兇手是誰的時候突然間注意到後面的Wuma(柴犬)的右腳

  一比對後才發現...我扁錯狗了~真正的兇手是後面一附事不關己的Wuma....

圖片3  

↓.你還給我吐舌頭....免不了再痛扁一頓

    只是亮亮...打錯你真不好意思...

圖片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隆哥的水草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